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盐都区农业农村局举办荣誉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5日下午,盐都区农业农村局机关为2020年度退休的8位同志举办荣誉退休欢送会。韦鸿标副局长、8位退休同志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局老干部联络员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退休人员情况,并畅谈了与他们一起工作生活的感受感悟,纷纷感到各位老前辈为农服务的担当意识、勤奋踏实的精神品质、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对中青年同志起到了非常大的表率作用,非常感谢他们用青春和汗水为盐都区“三农”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祝愿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能够更加丰富多彩。他们一致表示,将把老同志敢于吃苦、坚守本职、勤恳工作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好,为建设现代化的农业贡献力量。


盐都区委老干部局  陆红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