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盐城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1月6日下午,盐城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有关情况,听取工作建议。市委书记戴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通报了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李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礼祥,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戴源主持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主持并讲话。

戴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为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是盐城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各项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归功于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时刻铭记在心。


戴源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拿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在绿色协调发展上争当表率、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共享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继续当好智囊高参、联结纽带、监督明灯,更好凝聚全市上下的力量,形成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委、市政府将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不断提升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老领导们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并踊跃发言。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并踊跃发言,分别围绕沿海开放、更好推进产业高质量、农业农村现代化、城市能级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盐城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大战大考中顶住了压力、经受住了考验,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双胜利”的高分答卷。《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要求,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创新务实,是一个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真抓实干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为盐城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