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部门建设

市局召开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局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阶段重点工作。局机关各业务处室汇报了当前工作计划安排,分管领导逐一给予评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就当前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一年工作已经全面开始,开好头、起好步,对全年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前,全市老干部工作要围绕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按照“两争一前列”的标准,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认真筹备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位局领导要根据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对照要求,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广泛开展各层各级的谈话谈心活动,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体现讲政治、讲党性。

认真做好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的准备工作。要按照市委办的通知要求,结合老领导的身体健康状况,积极引导广大老同志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严格执行当前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切实保障好老同志出行安全、用餐安全,将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作为落实政治待遇的重要事项抓实抓好。

认真组织县市(区)老干部局长座谈会。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并对信息宣传、安全生产、创新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认真组织局系统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年工作的系统部署,要切实加强会议的协调,条线工作要统筹安排。

抓好市局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管理,认真落实省局的部署要求,抓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通报与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各处室要挖掘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及时推介宣传先进典型,推动面上工作,要加大公众号的关注力度,发动老同志点击、阅读公众号。

抓好2021年度创新项目评审工作,对各地上报的项目进行认真评审,好的创新项目,要精心研究、提档升级,通过召开现场会,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加大典型引路,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