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市检察院出台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0-09-16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进一步提升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近日,市检察院研究出台了《关于加强市院机关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试行)》。

该《办法》对加强市院机关退休干部政治建设、组织领导、待遇落实、服务管理及纪律教育等工作作了明确规定,并根据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情况和新特点,在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完善荣誉退休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创新性、制度化的措施要求。

《管理办法》的出台,对进一步加强市检察院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落实好退休干部各项待遇,推动市检察院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制度支持和组织保障。

市检察院 李龙吟、梁坚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