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管理

市委老干部局、市工信局为百岁离休干部
韩国良同志祝寿

发布日期:2020-08-21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市工信局离休干部韩国良迎来了百岁寿诞,市委老干部局送来花篮,向韩老致以由衷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市工信局分管领导薛长顺代表市工信局送来鲜花、慰问金到场祝贺并致贺词,庆贺韩老的百岁寿诞;工信局老干部书画组送来书法作品“福寿”,老干部八支部书记周步发和局老干部处人员一起参加了生日祝贺。

在百岁庆典现场,韩老的儿女激动地说,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和市工信局的倾心付出,让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颐养天年、延年益寿。


韩国良,1943年参加革命工作,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淮海战役,转业后先后在盐城地区(县)文教系统、盐城地区供销社、张庄人民医院、盐城地区肉联厂工作过,近40年的革命生涯中,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光明磊落,清正廉洁。韩老离休后一直保持本色,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关心国家大事,继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他捐资5万元,为家乡修建“念乡桥”,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热心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义务资助两名贫困大学生读书。

离休干部是伟大时代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实践者,是党和国家一笔宝贵财富。市工信局高度重视离休干部服务工作,局系统现有离休老干部95名,平均年龄91岁。多年来,市工信局坚持日常送关心、节日送慰问、住院送关怀、生日送祝福,优化亲情关爱,向老干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受到老同志的一致肯定。

市工信局 朱益 市委老干部局 李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