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管理

阜宁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礼赞老干部”
淮剧专场展演

发布日期:2020-08-19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由中共阜宁县委老干部局、阜宁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阜宁县淮剧团承办的“礼赞老干部”淮剧专场展演在县活动中心演艺报告厅上演,县四套班子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以及部分老年大学学员共160多人观看了演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李进参加活动。

整场展演以“践行初心忠于党、再续新篇向未来”为主题,由《断桥》、《二字值千金》、《挡马》和《金殿认子》4个节目构成,综合传统折子戏、现代小淮剧和古装淮剧等多种艺术手段,旨在让传统淮剧走进老干部,让淮剧艺术涵养我们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留住乡愁。

凭借丰富的情感交织、扣动人心的精彩剧情,优美动听的淮韵唱腔,交相辉映的舞台呈现,县淮剧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老同志们阵阵掌声。

李进表示,此次专场展演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赞美老干部、喝彩老干部,表达了对老同志们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献计出力的由衷敬意。县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创新文化养老平台,以多层次立体化的形式,为老干部文化活动赋予新内涵,合力谱写独具风采的“桑榆美景”。

阜宁县委老干部局  丁敏洁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