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市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分批错时”组织“老同志游城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根据老同志们的需要和疫情防控要求,灵活采用“分批错时”的方式组织开展“老同志游城南”系列活动。

7月份,卫健委老干部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上、中、下旬三个时间段,错开时间段、错开参观点对盐南高新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在网上集中谈心得、话体会。通过参观欧风街、新弄里图书馆、南海未来城的海棠公园和花样年华、大数据产业园3D打印国际科技馆等,听取盐南高新区及新都街道计生部门负责人的工作介绍,让老同志亲身领略盐南高新区优美风景,体验3D技术在生活方面的应用,再一次感受到了盐城城市建设的大手笔、城市发展的加速度。

活动后,大家通过网络进行交流,老同志们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城南之行,感触颇深;盐城发展,日新月异!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及盐南高新区为了全面提升城市的宜人宜居宜业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城南组织实施了“品质生活家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致力于将城南打造成“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城南区域日新月异,城市建设、科技发展、人民生活等都在发生巨大变化,已成为盐城发展进步的一个标竿,引以为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