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我市10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批全省“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2-09 1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深入实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六有一提升”工程,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不懈强弱项补短板、抓基层打基础,全市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实现了新提升。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省市县离退休干部工委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日前,经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批复同意下列10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全省“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


全省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名单


响水县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滨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阜宁县郭墅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射阳县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建湖县颜单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东台市三仓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

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盐城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