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部门建设

市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就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研讨,汇报了工作计划,全体局领导给予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冯明印指出,全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中组部老干部局、省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为依据,认真做好全年工作,要着力“四个强化”,即:要强化综合评价,着手制定县(市、区)级和市直部门老干部工作考核意见,重点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建、作用发挥等工作的考核;要强化工作创新,进一步把老同志的思想引导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强化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对各项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要强化典型引路,注重发挥老干部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努力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争当示范、争做表率、走在前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