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盐都区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专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盐都区委宣讲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专场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约波同志给全区离退休干部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及基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听取了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解。



黄约波从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等三个方面为老同志做了精彩的解读,为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本次报告会内涵丰富、主题鲜明,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老同志实际,进一步发挥好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盐都区“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贡献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