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宣讲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离退休干部专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专场宣讲报告会,市各部门、省属驻盐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华林泰作专题宣讲,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主持报告会。 



华林泰从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全面把握五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凝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整体合力四个方面进行宣讲。整场宣讲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帮助老同志掌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远景蓝图、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同时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融入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引导广大老干部以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鼓足干劲和热情,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冯明印在主持时要求,全市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迅速行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全会精神和规划《建议》纳入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计划,通过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有力。要结合实际,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干部的思想共鸣、增进情感共融、凝聚发展共识,形成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强大精神动力和行动合力。要学以致用,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