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综合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1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激励广大民警忠实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盐城公安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平安新盐城建设,12月17日,盐城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荣,副市长、公安局长张镇出席活动并为退休民警颁发荣誉警盾。


荣退仪式活动采用视频短片展演、现场访谈、授旗宣誓、大合唱等文艺形式,深情歌颂了退休民警们默默奉献、奋勇担当的光辉人生,展现了盐城公安砥砺初心、接续奋斗的光荣传统,表达了盐城公安人在警旗引领下奋斗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围绕“六稳四优”目标追求和“一体、两翼、三大支撑、四轮驱动”工作布局,聚力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打防犯罪、基层基础、安全监管等战线,多线作战、同步发力,磨炼了队伍、守护了平安,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公安答卷”。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还作为全省公安系统和盐城市唯一集体代表,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级称号。退休民警是盐城公安历史进程的见证者、公安事业发展的奉献者,也是未来公安事业持续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市公安局党委一直高度重视退休民警工作,推出一揽子措施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引导广大退休民警继续为扎实推进“一体、两翼、三大支撑、四轮驱动”工作布局,奋力建设基础更牢、质态更好、满意度更高的平安新盐城的伟大事业增添正能量,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