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部门建设

市局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7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主持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冯明印为参会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他要求,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发挥老干部工作部门优势,在地区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冯明印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深入抓好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要系统学全面学,在学深学透弄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当前工作,抓好老干部党建“六有一提升”、老干部精准服务“三有一落实”、老干部发挥作用“银发生辉”等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冯明印强调,对2020年的工作要认真回顾总结,查不足,补短板。要督促指导县(市、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进一步夯实基础,打牢根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各项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局的各项部暑,扎实抓好全市老干部工作。做好明年工作需要集思广益,集全局人员的智慧,要主动思考,用心谋划,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开动脑筋出新招,学会在常规工作中寻求亮点,挖掘特色,打出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