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局老干部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0 1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至4日,市工信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局系统老干部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传达学习近期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和上级党委系列文件,并组织老同志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3日,全体参训老同志认真听取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针对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组部以及省市委老干部局对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行了学习讨论;副局长薛长顺对当前老干部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和布署;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迎接上级部门老干部工作专项检查的准备情况。






12月4日,老同志们集中乘车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烈士,接受红色教育。当天还参观了全国生态文化村--祁巷小南湖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参观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典型--泰兴市委老干部局“银立方党建综合体”,听取了泰兴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党建工作创新经验介绍。 


通过此次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参训老同志的党性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时期老干部支部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  朱益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