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县区动态

阜宁县“三结合”开展离休干部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做优离休干部服务工作,阜宁县委老干部局采取“三结合”方式,开展离休干部面对面大走访活动,努力打造离休干部精准服务品牌。




一是与重大节日慰问相结合。值抗战胜利75周年和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之际,阜宁县开展离休干部家家到走访活动,为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和他们共同追忆革命峥嵘岁月,听取他们对推动全县经济和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长年居住在苏州军分区干休所的韩彩云老人今年已88岁,见到家乡人来看望她,并为她佩戴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老人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让我的晚年生活比蜜甜。


二是与老干部教育管理相结合。结合为离休干部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逐一登门为老同志送上有关理论宣传书籍和影像资料,引导老同志紧跟时代步伐,紧贴社会民生,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活动,听取离休干部谈感想说体会,为全面脱贫攻坚点赞助力、贡献智慧力量。



三是与“三有一落实”工程相结合。结合全县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绩效考核,开展全面走访慰问。局全体工作人员分片包户,深入每位离休干部家中,详细了解离休干部“三有一落实”工作开展实况,推动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化,努力提高离休干部医疗保障和服务水平。据走访了解,2020年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满意率达98%。


阜宁县委老干部局  丁敏洁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