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检查复核盐城师范学院“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3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委老干部局和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派出检查组,到盐城师范学院检查复核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志纯代表学院向检查复核组介绍了学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祖洲结合“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要求,详细汇报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各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情况。


复核组认真翻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现场察看离退休党员活动阵地,对照《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标准》逐项计分,从严把关,并分别与各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反馈会上,复核组充分肯定了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取得的工作实绩、特色做法。对院党委做好政策保障,充分调动和激发老同志的工作热情,不断强化离退休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效能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各离退休干部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无私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再创新局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