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部门建设

冯明印调研市老年大学“改扩建”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4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实地察看市老年大学“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建设情况汇报。

冯明印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负责人工程进度情况汇报,并就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提出相应优化整改要求。冯明印详细察看了每片施工区域平面规划图,了解大楼功能区域分布、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同时要求市局要着力强化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心组织、高效运转、密切配合、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确保这一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随后,冯明印又来到老年大学物资临时存放地进行安全检查。冯明印逐一查看了楼道、物资存放室、监控室等区域,看到教学器材、办公用品、书籍字画、电脑设备等等物资分门别类、有序安放、管理规范,楼宇安防监控系统整合到位,冯明印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并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安全第一。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安平、四级调研员施保华陪同调研,市城投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并介绍工程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