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第3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3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适时举办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采取录播方式,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将于11月25日8时30分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

欢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扫码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为组织全国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依据中央宣传部专门提供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制作。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时长约120分钟。韩文秀同志参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起草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