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作用发挥

滨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银龄监管”小分队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滨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银龄监管”小分队7名离退休干部来到城中菜场、大润发超市等处,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假冒伪劣产品监管等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老干部自身优势,并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的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满腔热情投入工作。他们耐心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向群众宣传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情况,以及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维权等应知应会知识。在大润发超市,老同志们认真核查食品保质期情况,冷冻食品核算检测标识等;在菜市场,他们与商户沟通安全、卫生工作。“银龄监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和好评。对此,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奉献余热发挥作用,为推动滨海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滨海县委老干部局  闵君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