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机关党建

市局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1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行中心组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讲话精神。局系统全体人员和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学习,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冯明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全面实现现代化远景目标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结合盐城老干部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重视学习,抓学习不仅是讲政治的表现,更是抓工作的重要手段。要通过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找到工作方法、找到工作方向。要学以致用,结合学习心得和收获,全面审视我市老干部工作的理念思路、部署举措,用创新发展的理念,系统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时期的全市老干部工作,想办法、出实招,进一步推进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强富美高”新盐城的建设。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人员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老年大学改扩建、城南党建基地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对年度工作进行“回头看”,查不足、补短板,全面提升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质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