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市妇联组织开展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激发老干部同心同德奔小康、齐心协力共筑梦的政治热情,近日,市妇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畅谈奔小康 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单爱珍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老干部们认真学习并座谈交流。一致认为,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吹响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冲锋号。

活动中,老干部们还实地参观了盐城高铁站,了解其在优化脉络畅通出行、释放优势提升层次、重塑经济地理版图等方面的重大意义。老干部们感慨道,“一张网”战略工程,绘就了民生改善的底色,提亮了幸福盐城的成色。老干部们还参观了“言+买书汇”妇女微家,了解妇联组织践行“关爱入微、服务到家”工作理念,通过开展微阅读、微创业、微讲堂、微沙龙、微乐园等“五微”服务,有效延伸妇联工作手臂,实现联系妇女群众“零距离”、服务妇女群众“无缝隙”。

通过党日活动,老干部们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余热余力,为建设“四新盐城”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