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送温暖 共叙桑榆情,颂党恩 助推双胜利”专题
党日活动(四)

发布日期:2020-10-30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阜宁县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开展老同志门球比赛等系列活动,为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





县处级老领导和离退休干部代表等40余名老同志开展老年节参观考察活动。老干部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中材大兆瓦级海上风电叶片(第四工厂)、晟发展2.4GW高效太阳能组件、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等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县公安局、司法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及税务局等老干部支部以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阜宁县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政局、供销社和卫健委等老干部支部对部分高龄老同志进行看望慰问,送上了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县交通运输局投放爱老敬老标语300多条,组织局离退休干部为全县70周岁以上老人协助办理寿星卡。



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老干部门球赛,全县共8支队伍近百名老同志参赛。


阜宁县委老干部局    丁敏洁  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