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市直动态

盐城师范学院开展离退休干部“红色基因永传承 银发生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盐城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南通如皋开展“红色基因永传承银发生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老同志们聚精会神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烈遗物,观看模拟再现的战争场景,深深感受到艰苦岁月中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革命大无畏精神。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教育,老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再次深刻体会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社会、为学校、为老干部工作再做新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